沫漓

文轩.我爱你

  文轩/小甜饼/放心食用


     宋亚轩是大三的学生,全校同学都知道她有一个男朋友叫刘耀文。可是现在宋亚轩要去国外留学一段时间。

  刘:“轩轩,你不要去嘛~”

  宋:“我必须得去呀,你放心我一个月后就会回来的”

  刘:“不要嘛~我舍不得你”

  宋:“吻文,我保证很快就回来,你要想我的话,那我们每天晚上都打视频好不好?”

  刘:“好吧~_~”

  宋:“好了,给你一个亲亲,mua~”

  刘:(一下子就开心了)嘿嘿!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晨,宋亚轩就上飞机了。

  宋亚轩不在的这一个多月,刘耀文每天晚上都跟宋亚轩打视频。

  这天是宋亚轩回来的日子,刘耀文高兴极了,但因为他还要上学,所以不能去接宋亚轩,他郁闷的坐在座位上听老师讲课。

  另一边的宋亚轩已经订好了飞机票,但因为突然学校又找他,所以他只能坐其他航班。

  中午,刘耀文在食堂吃饭,食堂内的广播突然播报了一条新闻

  “从美国到中国的飞机航班今天早晨在中途遇难,全机人死亡。”

  刘耀文听到之后,想起宋亚轩好像做的就是这趟航班,他跌跌撞撞的从食堂跑了出来,一路上不停地给宋亚轩打电话,但宋亚轩的电话一直都是关机的状态

  刘:“宋亚轩,接电话呀”

  刘耀文坐上出租车,往医院赶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宋亚轩在看到这则新闻之后,松了一口气  宋:“幸好今天没有坐这趟航班 ,不然我就再也见不到刘耀文了。”

  刘耀文坐在出租车上,急的不得了,正好那条路上现在正在堵车,刘耀文只好把钱付了,下了出租车后跑去医院,路上刘耀文因为太着急摔了一跤,胳膊和腿上全是血,他还是一瘸一拐的来到了医院。

  到了医院后,刘耀文问过之后才知道,遇难人员中没有一位叫宋亚轩的男士,他才松了一口气。这时候宋亚轩做的另一趟航班也已经下了飞机,他下了飞机,打开手机一看,刘耀文给他打了十多个电话。他赶紧把电话给刘耀文拨了过去。

  宋:“喂,吻文,我下飞机了,你来接我吧。”

  刘:“宋……宋亚轩儿!”

  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声音,激动的哭了出来。

  宋:“你哭什么啊?”

  刘:“没事儿,我就是太激动了,我马上来。”

  刘耀文一路狂奔到了机场,见到宋亚轩的那一刻,他紧紧地抱住了他,眼泪夺眶而出。

  刘:“宋亚轩儿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  宋:“哎呀,我这不是没事儿吗?”

  刘:“呜呜呜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  宋:“好了,乖,我也想你”

  就这样,两个人手牵着手回到了家。

  刘耀文看着怀里的宋亚轩,他很庆幸,庆幸他的宋亚轩儿没有坐那趟航班,庆幸他的宋亚轩儿现在还在他的身边。他不知道如果宋亚轩坐了那趟航班会怎么样?后果他不敢想,他只想他的宋亚轩平平安安的在他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