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漓

鑫轩.我放手了

 鑫轩/be

  “对不起,我爱不起了”

  “轩儿,你回来好吗”

  “轩儿 我来陪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很爱很爱丁程鑫,但他们结婚三年,丁程鑫一直对他冷语相待。

  可是这几天丁程鑫对宋亚轩出奇的好,让宋亚轩都以为他回心转意了。

  “轩轩,快来吃饭了”

  “来了!”

  看着宋亚轩吃饭的样子,丁程鑫觉得宋亚轩有点可爱

  丁:(我怎么能觉得他可爱呢,为了冉冉的心脏,我得赶紧了)

 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让我们看看前几天的事

  几天前

  秦冉:喂,阿程,我回国了,你来接我吧!

  丁:真的吗?,冉冉,你回国了,我马上去接你

  丁程鑫在机场接到了秦冉,秦冉一看到他就抱着他哭

  秦:呜呜呜,阿程,我得了心脏病,现在需要一个健康的心脏

  丁:什么,那怎么办?

  秦:你不是有一个妻子吗,我想要他的心脏

  丁:你说宋亚轩?

  秦:对

  丁:可是……

  秦:你是不是不爱我了

  丁:没有没有,我会和他说的

  

  事情就是这样

  丁:宋亚轩,我和你商量个事

  宋:嗯,怎么了?

  丁:冉冉他得病了,需要一个心脏来治疗

  宋:所以你想要我的心脏?

  丁:嗯

  宋:丁程鑫,我说你怎么对我这么好,原来只是为了利用我,我对你好失望,好,我捐

  丁:(有点心疼)对不起

  宋亚轩来到了卧室,看着手里胃癌晚期的病危通知书,流下了泪

  宋:(丁程鑫,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,下辈子我们还是不要遇见了)

  

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拿你真心对待,你却拿我当傻子一样看待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