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漓

霖轩.暗恋

 霖轩/he/暗恋

  贺峻霖和宋亚轩是一对青梅竹马,他们两个互相喜欢,但谁也不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  马:亚轩,你还不给贺儿表白吗

  宋:如果他不喜欢我怎么办?

  马: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呢

  宋:算了吧,至少现在他在我身边

  马:唉,你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:贺儿,你还不打算给亚轩表白吗?

  贺:可是如果我失败了,那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

  丁:你不试试怎么知道,他如果也喜欢你呢

  贺:那好吧,我今天晚上就给他表白

  丁:(轩轩,我只能帮你俩到这了)

  

  晚上

  贺:轩轩,你今天晚上七点到公园等我

  宋:噢噢,行

  到了晚上七点,宋亚轩很早就到了,因为他觉得今天肯定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  可是宋亚轩从七点等到了十点也不见贺峻霖的身影,宋亚轩失望极了,回到了家。

  从那之后,贺峻霖就想人间蒸发了一般,再也没有出现在宋亚轩的生活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,宋亚轩就要上大学了,他来到了报道的地方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  宋:(贺儿) 

  另一边的贺峻霖也看到了宋亚轩,他连忙过去拉住了宋亚轩的手

  宋:这位先生,我想我们并不认识吧

  贺:对不起,轩轩,我给你解释

  宋:那你解释吧

  贺:当时我本来想给你表白的,但我爸偏偏要让我去国外,我迫不得已才去的

  宋: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清楚

  贺:对不起,轩轩,我下次不会了

  宋:好吧,我原谅你了,下次不能这样了

  贺:太好了,轩轩,我还欠你一个表白,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

  宋:我……同意了

  贺:太好了,这次我不会再弄丢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故事最后的最后,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完结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